Sunday, 6 January 2013

入冬


冬季的台中
气温大概在 13º - 15º C
短衬衫  内着棉质长袖保暖卫生衣  棉质小外套  再来御寒大外套  围巾
这 4 层的防御衣  另外 2 层的长裤
还保暖

下班后  步行到车站
晚风冷飕飕  瑟缩着

大卖场 ‘補货’ 出来
就在对面的豆浆店 ‘祭祭五脏庙’
一点都不怪
今天晚餐来碗咸豆浆和白馒头

回台后  特爱这种传统早餐轻食组合
24 小时营业的豆浆店也蛮好找
所以不分时段  随时可以买到

热腾腾的豆浆下肚
身体也暖和起来




7 comments:

  1. 单看文字我也觉得胃暖暖的
    虽然这里热得很
    愿一切安好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X NICOLE :)

      现在的我更能体会,心的温度和外在的温度,原来是两回事。
      也祝愿你 一切平安 顺利 健康 快乐!!

      Delete
    2.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to me to start writing a blog, otherwise, I will be dragging for a long long time even to begin blogging, oh, well, you know me...... a 'slow reactor'......hahaha......

      Delete
  2. 有些许画面。为何没照片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我拍照技术真有待改进,看着手机中的照片,决定,不然用画的吧。很久没动画笔了,就很想画的说,哈哈,虽然也不怎么样。。。。。。 :)

      Delete
  3. 照片 please 我要看, 吃不到看到也好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用画的也OK吧,有机会来找我,带你去尝尝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