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8 May 2012

我的坐骑


看着视窗上短小精干的身躯
决定下订了 -- 我的Myvi
终日期待它的到来

时光飞逝
匆匆两年多
依然不见  我的坐骑

这说来话长
故事情节高潮迭起
人事物刻画深动
耐人寻味

结论是  不经一事  不长一智
没了Myvi
得了阅历

话说  要是身在古代
大可大步一跨  跃上马鞍
马上飞奔千里
中途驿站歇息片刻
再度驰骋
再说  这旅途中多了个 ‘活’ 伴
不错嘛


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那就买个旋转木马呗!(^_^*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...真的可以喔 : )
    对了, 好久不见了耶!
    不知何时才能再见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呀,我多想问你,为什么要暂停学琴一个学期了呢?
      我是因为事情太多无法兼顾而暂且放下,你呢?

      Delete
  3. 天啊,连这个你也知道...一言难尽矣,只能说心有余而力不足呀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为我都很长的天线在替我收讯息,我都知道所有人的现状。 :)

      Delete
  4. 强。。。: )
    英,期待你的归队唷!

    ReplyDelete